霖兩【禁止二传/línliǎng】

禁止私印
平时画的的同人图不会给任何人商业授权,看到tb或者pdd什么请不要买,都是盗印

关于临时标记

是abo后续

 

 

 

 

相对于用多伤身的抑制剂,临时标记对于单身Omega说才是最好的选择。所以身为全家唯二的Alpha,甜心担任起了临时标记的重要责任。

 

小心有伽罗了用不着她操心。

 

花心这个狠人跑到医院切了腺体,现在还躺在床上养伤口,据说如果拆绷带后发现成功了,那他以后就和一个普通Beta没什么区别了。

 

所以只剩发情期就像开花了的开心和一身二手烟味的粗心。

 

并且由于宅家几个兄弟姐妹分化的时期都很相近,所以在发情期那几天,甜心看着开心和粗心伸过来的线条漂亮的脖颈,动不动就有种古代大官临幸小妾的错觉。

 

其实给他们临时标记倒不是担心他们,超人们几乎有个统一特点,免疫其他人的信息素。所以是担心因为他们俩的信息素无辜中枪的路人。

 

开心的信息素是向日葵味的,和他一样温暖热烈又朝气,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对Alpha的刺激和吸引力极大。但是再好闻也没用,这人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感知能力差到爆炸,而且――

 

一次校运会,他因为在发情期没吃抑制剂,导致隔壁跑道的Alpha当场中招,医务室的人抬着担架过来的时候痛斥开心没有体育竞技精神,竟然想靠放信息素让Omega进入发情期取胜balabala……

 

当时场上的志愿者沉默着走过来,拍了拍小嘴叭叭的医务室老师:“老师,您搞错了,他是Omega,地上的那个才是Alpha。”

 

老师:……

 

老师脸上顿时有些挂不住,当机立断地指挥几个看戏的学生把趴地上抖的和鹌鹑似的Alpha放上担架抬到医务室,开心挠挠头,想着是自己闯的祸就要上去帮忙。被目光惊悚的其他人拦下了。

 

自此以后学校里的Alpha都是绕着开心走,起码要隔五十米。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遇上没吃抑制剂的开心,说出来还丢人,一群身强力壮的Alpha被一个Omega的信息素吓成这样。

 

倒不是没有对开心有好感的勇士,想着把开心追到手标记了既有了男朋友也算为民除害。只不过后来再次目睹了几次开心手撕怪兽,再加上开心身上向日葵香里混上了甜腻的糖果香后,本来几个蠢蠢欲动的Alpha又都放弃了。

 

那股糖果香有些人能闻出来是前段时间刚转化的甜心,开心的信息素起码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安静的了。

 

现在科技发达,星际之间只要是个不落后的星球ao之间的关系差不多已经定点平衡,但是Omegs和Alpha毕竟是有体质差距的,开心这种凶残的活跃在星星球防卫事业一线的Omega还是少见。

 

打比方你喜欢上个女孩,结果人家不仅是腰里别着把刀背上抗着简炮,腰上一圈炸药,她还是个世界散打冠军。

 

对象有着一指头捏死你的本事,就算她脾气好又漂亮,那又怎么样?这鬼才敢上。

 

在ao之间一大半要靠信息素和不可描述交流才能传递的廉价爱情,Alpha怂的连上都不敢上,气势矮了一大截,对方不嫌弃都不错了。

  

不过开心不懂这个,他也没这个脑子懂。所以他平时看到学校里关系不错的Alpha同学还是会兴冲冲上去打招呼,不过就算临时标记也不让人放心,绕着开心走的更多些。

 开心顶多郁闷一小会,然后又兴冲冲地跑去打怪兽了。

 

基于开心的特殊体质,甜心每次给他标记的时候都头晕目眩的,像是被一大团温暖的阳光气息和柔软的云彩扑面而来,突然间陷入了爱情。

 

难怪呢,甜心努力平静下来,想清楚了为什么有人喜欢开心。

 

他的味道比他本人要有吸引力的多了。

 

  

 

 

  

粗心的情况则比较复杂。

 

按道理来说,粗心的外表是个绝对标准的Omega,偏秀气,圆润一些。个子也不高,白白嫩嫩的,还长着很戳特定人萌点的雀斑。这些就和宅家其他人不一样,开花小三个人的五官都是朝着男性锐利的帅气特点长的,区别在于开心是活泼元气的类型,花心是精致完美的类型,小心是高冷简洁的类型。就算是甜心,也因为气场强大和Alpha的性别显得英气十足,另外两个成年男人就更不用说了。

 

软软的粗心立刻显得独特起来。

 

但大多数人除了看脸,还要闻信息素。

 

粗心的信息素很特别,那是一种枪械夹杂火药的冰凉呛人的味道,让人联想到的,全是不怎么美好的事物。

 

也不怪会有人把粗心当成Alpha,这么有攻击性的味道,根本不像一个Omega会有的。

 

宅博士现在悔恨干嘛老把粗心放在武器堆里,看看,连信息素都是一股武器味,虽然他是B闻不到,但看其他人反应就知道了。

 

这味道实在不怎么招人喜欢,粗心在学校里也是被人避着走。不过开心是味道太吸引人被避着走,他是因为味道太难闻。

 

不过粗心本人很喜欢这味,毕竟他天天和武器打交道,枪械和火药对他来说再熟悉不过,像是纸片人老婆似的,所以每次发情期自己闻一闻,就有一种幸福又满足的感觉。

 

宅家人其他人无法理解他这个思想,而且他们也忍不了粗心这一身二手烟味。所以只能让甜心上,做个临时标记。

 

糖果和火药混在一起的味道很诡异,可起码比纯粹的火药味好闻。

 

粗心眼泪汪汪的,有一种女朋友被抢走的感觉。

 

不过下一秒他就把这事抛到脑后,和真正的“老婆”(武器)相亲相爱去了。

 

 

  

 

 

小心的临时标记只能由伽罗来做。

 

倒不是别的什么原因,小心的体质较开心和粗心更特殊一些。他一到发情期,闻到Alpha的信息素就会变得很暴躁,一点就炸。

 

对Alpha信息素不敏感的Omega虽然不多,但还是有的。而小心这种,百事通老师都找不到前例。

 

唯一一个不被排斥的就是伽罗,硬算的话,可以再加上一个甜心,毕竟是朝夕相处的家人,总能克制住。

 

伽罗的信息素是在Alpha里较少见的花香,一种蓝色紫罗兰的香味,清新又温和。

 

蓝色紫罗兰这个说法还是小心提出来的,伽罗是军人,以前军队里大多都是Alpha,大家闹哄哄的挤在一块,信息素也搅在一起,也分不出谁的味道好不好闻。

 

之前在家和其他人唠嗑聊到信息素时,开心好奇:“伽罗,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我们都不知道呢。”

 

伽罗的自控力极强,宅家人几乎没闻到过他的信息素,他什么时候都是冷静自持,像一个Beta一样绝对理智。

 

伽罗自己都想不起自己信息素的味了,他只说大概是种花,具体是什么他也不清楚。

 

开心刚遗憾地啊一声,小心就抬头看向伽罗,放下手里的魔方,眼神很亮,语气很肯定。他很认真地说:

 

“蓝色紫罗兰。”

 

伽罗那时候也说不上自己是什么心情,小心认真的样子像是一只正在捕猎而专心致志的猫,而被瞄准的那只猎物,无论如何也逃脱不掉。他就像是被某种情绪突然间击中,脸颊都跟着有些发烫。

 

神奇的是那个时候小心并没有分化,偏偏他就是知道伽罗的信息素味。

 

之后分化了,小心的情况就变得诡异起来。

 

原来小心只是话少点,人还是很好相处的。自从分化以后,一进发情期,整个人像只炸毛的猫,说猫可能不大贴切,应该是像只发怒的豹子。只要有Alpha进入他半径五米内,小心能立刻进入战备状态。

 

小心的信息素是清冽的冰雪,没有什么具体的气味,也不明显,顶多是靠近的时候有种清清凉凉的感觉。但现在由于情绪关系,雪花进化成雪崩,清清凉凉变成了狂风暴雪。

 

学校的老师原先就被开心粗心折磨的神经衰弱,现在又加了一个小心,于是教他们班的老师的调离申请书又堆满了电视机校长的办公桌。

 

校长愁啊,所以他把熊孩子的家长叫来谈话,宅博士也就跟着愁,愁的头发又开始掉。

 

临时标记的重任落在了伽罗身上,小心在发情期能友好相对的Alpha只有甜心和伽罗。甜心已经负担了两个,小心就被交给了对他而言味道更好闻的伽罗。

 

伽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之前还好。现在一到小心每个月那几天,他在出门的时候都感觉像是多个背后灵。小心在他身后如影随形,有时候一转头,就是搭档无声又闪亮的像猫一样的瞳孔。

 

伽罗:……

 

这是真的有些吓人。

 

尤其是小心现在还喜欢动手动脚,平时伽罗一般睡在小心房间,不过小心睡床上,他只是变成魔方进入休眠模式。

 

后来,在某一个早上,被小心紧紧抱住从而勒醒的伽罗陷入了沉思。

 

甜心思来想去,打个比方解释如果说小心是猫,那伽罗的信息素就是猫薄荷。

 

小心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各方面分析是以前他还是机械石的时候让人利用了段时间,现在造成了应激反应。本来所有Alpha的信息素都会让他下意识产生抗拒意识,但伽罗的信息素却能让小心整个人都能放松下来,警惕防备自闭暴躁一系列的负面情绪全能扔到脑后,按小心的意思,舒服的简直想打个滚。

 

于是最近宅博士看伽罗的眼神越来越像是在看迷惑皇上的妖妃。

 

伽罗无可奈何,给小心临时标记了也不顶什么用,人照样一直跟着他。理由十分完美,怕出意外控制不住上街打人。

 

他知道小心瞎扯,本性温和的少年再怎么样也不会伤人。但他看着那双好看的似猫一样的眼睛,想起那时候语气肯定的蓝色紫罗兰,拒绝的话就怎么都说不出来。

 

不是嫌小心烦,事实上对于少年总喜欢粘在他身边这件事他还有点小高兴。

 

可他们俩总不会一直呆在一起,国防部恨不得把宅家的人一个当成五个使,好似星星球的军方力量都是吃干饭的,就总有需要分散开的任务。

 

伽罗真心实意的担忧,不过不是为小心,而是为将被小心暴打的Alpha们。

 

为了这个他们还开了个小会,一番争论后,谁也没说服谁,几个人哀声叹气地不知道怎么办,一直沉默的小心反倒抬头,语不惊人死不休,脸色很平静地说:

 

“永久标记?”

 

疑问句的语气被他说成了肯定句,淡定的仿佛是在说今天吃什么而不是自己的终身大事。

 

“不行!”此起彼伏被刺激到的咳嗽声过去后这条建议立马被否决,宅博士先拍桌子出声,然后是被吓到的伽罗,最后是门后偷听被震惊到的花心。

 

小心哦了一声,看上去既不高兴也不失望,继续低下头玩自己的魔方。

 

“……”

 

家庭小会议没有起到半点作用,反而让宅博士和偷听的花心受到了惊吓,这两个,尤其是花心,脖子上缠的还严严实实,整天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伽罗,后来被看的忍不了了,伽罗直接问花心想做什么,花心盯他半天,十分诚实的回答:

 

“我想了很久了,我觉得我还是接受不了一个长的像十八但是已经二十八的人当我十六岁弟弟的男朋友。”

 

伽罗看花心的目光顿时也一言难尽。

 

难道接受切除腺体的手术会有影响到脑子的后遗症吗。


但伽罗自己奇怪,他的信息素味道到底对小心有什么吸引力,这味他自己平时都闻不到,难道他也得去切个腺体?

 

伽罗看一眼情况不稳定的花心,放弃了这个想法。

 

女孩的心思总是更加细腻,甜心发现家里人状况不对,就常对着纠结的头发都起球的伽罗开导,她说,关键不在于气味,不在于信息素,在于是他,因为他是伽罗,所以小心才会这样,不管是不是紫罗兰的花香,因为他。

 

甜心想着要是换个Alpha,管他什么花,怕是已经被小心锤个半死。

 

有点绕,但伽罗听懂了,听的心跳漏了一拍。

 

伽罗早就对ao之间的事死了心,毕竟他对信息素的感知早被以前军队里的大老爷们熏的迟钝,看着那些前刻还像个正常人的Omega眨眼间就变得那么……他心里是真的接受不了。

 

在“去他妈的爱情,全是做出来的”这种世界里,甜心的话真的很让人心动了。

 

在小心又迎来发情期的时候,当然对他而言叫“暴躁期”更合适。伽罗看到阴沉的小心后思考片刻,然后就没什么犹豫地朝着小心走了过去,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小心愣了愣,更加紧地拥住对方,躁动的情绪被温柔的花香抚平,他像只晒饱太阳的黑猫,有些心满意足地趴在对方肩上。

 

 

 

 

 


评论(196)

热度(29288)

  1. 共19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