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兩【禁止二传/línliǎng】

禁止私印
平时画的的同人图不会给任何人商业授权,看到tb或者pdd什么请不要买,都是盗印

Q:我想知道老师是怎么样理解伽小这对,伽小在您心目中是怎么样的呢?

伽小在我心里……挚友,战友,家人,救赎……他们在我眼里有很多重身份,虽然说伽比小大吧,但小有很多方面看起来比伽还成熟,而伽比小更通人情世故,所以他们在我眼里是互相教导,互相扶持着一起往前走的。

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他们除了在战斗的时候,平常就是温和又淡淡的相处,有着极度相合的气场,是包容的那种。偶尔会互相开个玩笑,应该是所有人都会向往的相处模式。

所以我画的伽和小更类似家人日常,爱情向的也不是很多,我喜欢他们互相注视,一举一动对方都能够理解,默契又温和的日常。

我比较偏伽厨,所以我真的觉得伽遇到小真的太好了,太幸运了,如果没遇到小,大概伽一辈子都那样浑浑噩噩的活着了。而小可能因为被操控了很长一段时间,性格偏沉默,不善交际,比较大哥他们,伽和小更像同龄人,相处之间更加和谐。

我觉得这大概就是真正的灵魂伴侣了,不浮于表面,真正的灵魂之间互相吸引。

【害说的可能有些杂,但这就是我心里的伽小。】

评论(3)

热度(52)